close
自年前寫完《我與螞蟻打交道!》完結篇后,我還是和螞蟻一直糾纏到現在。
我的一位老友看了我《我與螞蟻打交道!》后,要給我介紹一種好用的螞蟻葯。
但她可是個健忘的人,算起來應該也講了半年有多了!就是一直忘記帶給我。
我也沒有怪她。認識她十多年了,也很了解她那可愛的性格。
終于,在這農曆新年裏,她給我帶來了我那傳聞中利害得不得了的螞蟻葯!

我就把它撒在那常有螞蟻的蹤影的地方。。。。。。
書桌啦、廁所啦、地上啦、櫥子上啦等等。
那裏有那小點出現我就撒,哈哈哈哈哈 (傻了!)
漸漸的好像少了它們的陪伴,書桌上有很多蟻屍,有點像亂葬崗。
平時掃地,最后會掃出很多亂跑的小點。
可是,今天掃地很不同,沒有那亂跑的小點,只有不少卷在一堆的蟻屍!!!
證明了那真的是利害得不得了的螞蟻葯!對吧?
不對呀!我覺得是我和老友的友情嚇跑它們。
不錯吧!友情萬歲!cheer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my9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