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知为何与蚂蚁扯上了关系。

首先是我的爱车中招!我的爱车变成了它们的爱窝。

我与它们搏命了整整十天。

开始时,每天早上开车后的几分钟,就会看见它们在我的大镜走来走去。

后来,居然在车里头也发现它们的踪影,看得我皮毛疙瘩的。

我就根据朋友给的方法 -- 喷蚊油 + 暴晒!!!

苦苦的挣扎了十天,我终于战胜了,也因为它们我必须忍受那难闻的味道数天。也不知道有没有中毒!

 
再来就是我刚搬入的新家,时常发现它们的踪影在每一个角落,窗口,厕所,墙壁,地板。。。。。。甚至是我的书桌,但不会多,才一两只。

 

~~再续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my9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