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五日,我終于把花朵系列的叉匙給敗了回來。。。。。
 
首先出場的有。。。(噹。。噹。。噹。。,胡姬系列的pastry叉匙。
這胡姬系列叉匙的上彫上美麗的藍花兒,更顯得它的簡單而美麗的味道!
胡姬即蘭花,在大馬我們只管叫它胡姬。
時常在爬山時遇見它,終會停下來多望一眼。
但從未想過把它摘回家,它的魅力只有在山上才能散發得淋漓盡致。

 
再來就是這薔薇系列的pastry叉匙。
第一眼看見它就覺得它很吸引我。
男人可覺得胡姬系列的較美,比較高雅!
我也有同感,但就不忍心把它留下。
薔薇也就是玫瑰,我比較愛叫它為薔薇。
它的嬌媚讓我不捨得把它留下。
買了回來看了一遍又一遍的,那帶著victoria風情薔薇系列的pastry叉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my9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