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人又離家出走啦,這次去了地球的另一邊 ~ 美國出差了!

我就乘這機會出去遛遛啦。。。。。。嘿嘿

自到了上海就覺得好無奈,物價高,很高,超高!

常常購物都會習慣性把價錢換囘馬幣比比,

就會發覺實在買不下手。

大馬買鞋子一般大於馬幣五十到百出等。

這裡,動不動就上百的,馬幣哦!

還是打折哦,看見也會心疼!

大馬出名香烤麥麵包,五至六片買馬幣三塊,已經是超貴了!

這裡動不動就馬幣五六塊,好貴哦!還不怎麽好吃!

可憐的我,還是要買,誰叫我是個麵包皇后呢!

好像拉到好遠了。。。。。。回來説我的血拼吧!

男人不在,趕緊找個人陪我逛街了!

玖兒 ~ 道地的上海人,但沒什麽上海女人的味道!

不是說坏的哦,只是說她的性格,就像她的原名一樣的純潔!

哈哈。。。她看了一定會偷笑(",)

就叫她帶我去出名的七鋪路吧!

她反對哪!七鋪路不好逛啦!

帶了我到一個外地人不怎麽知道的好地方 ~ 通河新村!

一個男人一定不會去的地方!

從通河新村地鐵站走到目的地大約二十分鐘吧!

一個好大的地方,幾條主要通道,其餘的是數不清的小巷!

有點像新加坡的Bugis Village!

可買的東西可數不清,可以用you name it, you get it來形容了!

玖兒說她也沒逛玩過!好可怕的大哦!

首先,迎面而來的店鋪是賣床上用品的,一路參雜了一些買家庭用品如塑膠用品,碗碗碟碟的。

還有賣婚嫁用品,竹籃,飾品等。。。。。。

逛了家十元店,買了一對鑰匙扣,就花了十塊。

這是一個beginning而已。。。下一個十元店,買了兩雙耳環,二十塊了!

~ 待續。。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my9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