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走走,一閒飾品店,老闆娘是個東北人。

店裏的飾物大部分都是出自她的手。

玖兒是個耳環痴,光賣少戴!

我們倆一進去就粘住似的。眼睛發光的,不停的看。。。

結果,敗了兩條項鏈+一對耳環!

天呀!第三對了!瘋了!原價RMB28+58+20的,打折過後,變成RMB90啦!

心裏頓時開心起來,才馬幣40出!老闆娘好厲害,我心裏想全部90立刻買,

結果。。。不用説吧!當然立敗!難得那老闆娘也好爽快地!

玖兒也不賴,也花了55買了兩對耳環! Oh。。。這耳環痴,她的第四對了!

終于到了午飯時候,玖兒帶我吃火鍋去了!上海第一頓火鍋給了玖兒!

火鍋就另外寫吧!吃完后,繼續瘋狂了!

飯後第一甜品,來個手指甲護理,才10快!哎喲,怎麽那麽便宜呀!

就在那家小店,坐了好久。剛開始還不錯,到最後。。。嗯嗯。。。不知道用什麽指甲油,很難干!

花又畫到不美!真的便宜沒好貨?!算了吧,看在便宜的份上。

其實,我主要目的要買一個抱枕的。開始看床上用品了,

先貨比三家吧!逛呀逛,看見七分褲了!

好像有件衣服要配七分褲的。有很多款。。。花多撩亂的。

結果,決定買最簡單的款!老闆開价30。發瘋呀,這樣的東西要我30?!立刻還價15。。。。

噹噹儅。。。老闆就問候我了!好啊,就不買!

好豪爽的丟下,走人。一二三四五步。。。老闆叫我了,

15成交!哦。。。哦。。。心裏好爽哦!

比了三家,終于決定在一閒有齊我要的店停下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my9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